柠檬苏打水(死鸟你欠我的怎么还

卷不动了想当废物

【GGAD】恋爱三十题2

我也很希望全部是小甜饼

但今天写完了之后想了想觉得一直甜会不会太腻?

ooc预警

感谢大家,你们的喜欢和评价是我的动力!


2.冰箱上的留言

 

故事的结束是一个缓慢向后拉伸的镜头。

刚开始只有一个L,后来渐渐的看到了Love。每个字到最后的收尾还要郑重其事地顿上一顿,留下墨水晕染的痕迹。

那是一张冰箱上的留言条。

亦或是一个爱情故事的开始,但谁也不能打包票说那是美好爱情。

爱情不会让我们变得完美,而是会毁掉一切。

 

‘阿不思,麻瓜称那是什么来着?冰箱?简直是保温咒的改良版!’

‘我想你的重点完全错了,盖勒特。’

‘那是一部庸俗的爱情电影,阿尔。’盖勒特懒洋洋地把双手交叠到脑后,他金色的头发和英俊的面容引得路上几个漂亮的麻瓜女孩看了他几眼。盖勒特洋洋得意地朝其中一个吹了个口哨,说道:‘你不会想和我讨论这个。’

阿不思若有所思地瞥了那女孩一眼:‘我以为你不会对麻瓜的东西感兴趣。’

‘事实上,在这之前确实如此。可是我改观了。’

‘哦?那你不需要谢谢我吗,格林德沃先生?即使你两个小时前还在跟我抱怨这趟麻瓜旅行?(no-magic trip)’阿不思似笑非笑的看了看他的同伴。

‘得了吧,阿尔,你得承认赢了那个赌约是你的运气,你对于黑魔法防御术并没有那么多经验。’

经验?这个词在阿不思脑海中闪了闪。他没有说什么,和同伴走进了伦敦的小巷。

‘也许。’

伦敦的夜晚降临了,蒙着轻薄的面纱。阿不思同盖勒特并肩走着,一时间谁也没有说话。他们一同呼吸着伦敦水雾弥漫的空气,感觉着对方近在咫尺的体温,阿不思敏锐的察觉到有什么呼之欲出,却又溺死在夜色里。对角巷就在不远处,这趟旅行即将到达终点。阿不思有一个短暂的错觉,他们要分开了。

即使明天他依旧会见到对方,可是这不一样。他只是觉得属于他的盖尔要同他分开了。

明天以及之后所有时间,他要同更伟大的利益争夺盖勒特·格林德沃。

这个念头使他有些丧气,突然一个冰凉的物什抵住了他的侧腰。

‘不想死的话。’背后的人影说,‘交出所有值钱的东西。还有你,小子。’

另一把枪架在盖勒特的后脑。

阿不思心里一颤,盖勒特却双手一摊,无所畏惧的朝他挑了挑眉。

是啊,他们是巫师。他为自己的担忧而烦心,盖勒特看向他的眼神,好像他完全不需要担心和保护。

我确实不需要。阿不思这样安慰着自己,我可以应付这些。

‘Expelliarmus。’

巨变出现在一瞬间。

手枪飞离对方手中的那一刻被扣动了扳机,随着巨大的声响和火花四射,他看到了血,黏糊糊的液体顺着额头流了下来,他伸手摸,一手的湿润鲜红。

‘该死的麻瓜!Cruc。。。’

‘盖勒特!停下来!‘他看着那个矮小的男人被枪响吓得跌坐在地蜷成一团,而盖勒特,愤怒使他的面容扭曲变形,他不再是那个金光闪闪的俊美少年,他的眼睛露出可怕的,阿不思从未见过(他感觉得到却不愿意承认)的光。

‘盖勒特,住手!我只是擦伤!’他抓住对方的手。麻瓜呆愣两秒,终于连滚带爬地逃走了。阿不思松了口气。

‘阿尔!你怎么样!‘

不远处传来嘈杂,阿不思眯着眼睛隐隐约约看到闪烁的灯光。

‘该死!阿不思,是麻瓜的警察!该死!我不会治愈咒语,我总是用不好这一类的魔法!‘盖勒特的手在抖,他的金发汗津津的,一下一下的碰着阿不思的脸。

‘盖勒特,那真的只是擦伤!我们先离开这里吧。‘

 

他们终于进了破釜酒吧,阿不思的伤口也不再流血,清理之后盖勒特才发现没有那么恐怖,才停止了用德语对那麻瓜的咒骂。

‘那是什么?’当他们走进酒吧的阴暗角落时,阿不思轻轻的问。

‘手枪。见鬼的麻瓜的玩意儿。‘

他没有压低声音,一个年轻女巫惊异的看了他一眼,然后带着露骨的眼神对他上下打量了一番。

盖勒特瞪了她一眼。

‘盖尔,你知道我在说什么。’

‘好吧,我可以解释那个不可饶恕咒。。。’他耸耸肩。

‘我们之后会讨论这个。盖勒特·格林德沃,你真的不知道我在说什么?‘他的嗓音还是很轻,可是带着一丝压抑的怒气。

他们不约而同地双双顿住了脚步,停在了没有灯光照耀的阴暗走道里。盖勒特转过身来,面对着他的同伴:‘如果你非要知道的话。’

少年的气息扑面而来。

柔软,湿润,侵略的吻。他试探地把手伸进少年人金灿灿的头发里,像每一个坠入爱河的人一般小心翼翼,如履薄冰。

那是一个嘴唇碰嘴唇的亲吻,不带任何情色的气息。可是谁也不想放开。

‘Love。’他听见盖勒特贴在他耳边,声音微微沙哑。

‘我以为你不喜欢那部电影。’阿不思笑了。

‘我只是觉得麻瓜很愚蠢,他们用留言条来等待一个回复或者传递一个信息,不像我们可以随时使用守护神。’

‘我认为等待是很重要的。在某些事情上。’

 

第二天清晨,阿不思在自己的房间发现一台冰箱。至少看起来像是冰箱。

变形术。他思索着。

他琢磨着盖勒特到底想做什么,然后在冰箱上发现了一张留言条。

故事的结束是一个缓慢向后拉伸的镜头。

刚开始只有一个L,后来渐渐的看到了Love。




我不知道他们那个时候手枪有没有普及!!!

也不知道电影发展到怎样了!!!!!

我就是想写两个人装成麻瓜看爱情电影一起在伦敦街头压马路然后被打劫请不要打我!!!!

永远爱他俩!!!

请大家不要吝啬喜欢和留言哇!!!我到底在写啥!!!

写完觉得好累啊这里有一只建筑狗想要得到安慰。。。

最近一直在看各种各样的电影搞得文风乱七八糟请不要介意。


 

 

 


评论(11)

热度(5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