柠檬苏打水

卷不动了已经是废物

【GGAD】恋爱三十题

自从sensual镜头以来老头女孩就爆炸了

结束了学长学弟AU之后想要写一个小甜饼合集

ooc预警

感谢大家

1.初次见面

那是六月的一个下午。夏日正盛。

阳光毫不吝啬地洒下,将整片草地照的金黄。风暖洋洋,拂过绿意盎然的枝丫,宛如情人的抚摸。溪水从山间流淌而下,水花四溅的银响中夹杂着少年人快活的打闹声。

戈德里克山谷有着挥霍不尽的灿烂阳光,永无止尽的漫漫白昼,还有树阴下无数情人缠绵的草地。

成熟的果实在采摘者手中汁水四溢,好像少年人水淋淋的身体。

爱情故事好像都要发生在夏天。

 

阿不思经过后院的时候看到阿不福思在喂山羊,后者朝他扬扬下巴,阿不思把手里的《近代巫术发展研究》攥紧了:‘她睡了!’这个回答显然不能让他亲爱的弟弟满意,对方将他上下打量了一番,眉头蹙在一起。

‘阿不福思,我会在日落之前回来的。’他轻轻的说道。

‘你最好记得你说的话。’阿不福思嘟哝着。

阿不思面上露出一抹红色,低下了头匆匆走过。他知道对方指的是什么,可那个屋子让他感到厌烦。空气都是凝固的,泛着霉味,他像个保姆一样。。。

这个念头一闪而过的时候,阿不思受到了惊吓。他感到万分愧疚,同时加快了脚步。

不,这是责任。他想道。多吉向他告别时那股强烈的嫉妒和不甘已经淡去,剩下的只有为生计奔波的漫漫时光。他被锁在这个房子里,编纂抄写以赚取微薄的稿费,他甚至不能出远门,更别提那些发挥他才能的职务,因为阿莉安娜身边需要有人陪着。

磨损少年人心智的茶米油盐。更何况这个人是阿不思·邓布利多。

他转了个弯,阳光照在他侧脸上的时候他想道:我能做魔法部部长。

‘阿不思!’

他一惊,不小心把书掉在地上,他拍拍书上的灰尘,然后对面目慈善的妇人笑笑:‘下午好,巴希达夫人。’

巴希达·巴沙特是他唯一熟悉的邻居,她的小蛋糕和书籍是阿不思同她熟识的很大原因,只是因为阿莉安娜,他很遗憾无法请她拜访。

‘下午好啊,孩子。你还记得我之前跟你提起的那个被德姆斯特朗开除的侄孙吗?’

阿不思隐约记得她曾经塞给他一大堆锅形蛋糕,然后在他离开时候含含糊糊的念叨了几句,盖勒特,德姆斯特朗之类的。他喜欢这个妇人,即使现在只想安安静静去溪边看会儿书,还是出于礼貌的点了点头。

‘他几天前到了戈德里克山谷,盖勒特是我见过最聪明也最英俊的小伙子!你们一定会成为很好的朋友!‘

可我现在不想去见什么被德姆斯特朗开除的聪明小子。他懒洋洋的想着。他如果真的聪明怎么会被发现违反校规?

‘来吧,阿不思。‘巴希达夫人打开了自家的门,阿不思·邓布利多进退两难,最终跟着她进了屋子。

‘盖勒特!你在哪儿!‘

阿不思站在楼梯旁,随着陈旧的木板的吱呀响声,他看到了一个身影。白色的轻纱窗帘被风吹开,带进暖和的风。挺拔的人影若影若线。阿不思置身于纯白的世界中看着对方,好像读最暧昧的诗,或者吟唱尚在襁褓的曲。一只修长的手出现了,瘦削白皙的手,隐隐显露出青色的筋,是正在成长中的少年人的手指。

他听到了几个德文单词,然后窗纱轻轻地落下。

阿不思阅读过很多麻瓜文学,他隐隐觉得之前的感受,用他们的话来说,就是因为未看见。朦胧感是最美好的,他曾经读到的书中说,人的想象会根据心中所好补全所有的缺失。

可是他看见了,也没有失望的感觉。

对方有着灿烂卷曲的金发,挺拔的面庞令人想到米开朗基罗的雕像,他的身材略微瘦削,但看起来比阿不思还要高一些,他慢慢的从楼梯上走下,淡蓝色的眼睛里显出一股颇令人着迷的懒洋洋的神色。

 

‘盖勒特,这就是我跟你提过的阿不思。‘

盖勒特·格林德沃不耐烦地看着面前的红发少年,他早已受不了戈德里克山谷近乎凝固的空气和杂草丛生的旷野,他更加不相信这个了无生趣的山谷中会有如他姑婆所说的天才。

‘《近代巫师发展研究》?’他嗤笑,‘那是一本错误百出的书。’

少年没有丝毫被冒犯到的神色,而是用静如止水地看着他:‘不可否认威廉先生的观点中受制于时代有其偏颇,但是关于麻瓜的发展那部分倒是相当精准,值得一读。’

‘你认为麻瓜发展强于巫师?’盖勒特眯起了眼睛。

‘不可否认巫师有强于麻瓜的能力,只是困难在于数量太少,近几十年以来的魔咒发展也趋于缓慢。而麻瓜经过工业革命之后,确实做出了一些了不起的成就。’

盖勒特再一次打量起这个少年,红发闪着金光,眼眸湛蓝,身材欣长,即使是普通的亚麻衬衫,他也穿得十分好看。但让盖勒特提起精神的,绝不是这些,他看着这个居于山谷却在谈吐中放出光芒的少年,暗自揣测着包裹在他谦和外皮下的,到底是怎么样的内心。

但他被那光芒吸引了,无法克制的朝对方靠近。

‘无法反驳。我是盖勒特·格林德沃。’他伸出手来。

‘阿不思·邓布利多。很高兴认识你。’

我还发疯地想要一边写同居三十题(其实是疯狂的想写相拥入眠

我是不是疯了最近这么忙

冷静冷静别给自己挖坑跳Q.Q

GG出场的场景借鉴了盖茨比里黛西的出场 在我心里是最动人的出场之一了(也很爱盖茨比 电影原著都很棒电影是大概五刷了) 
也不知道有没有写出那个感觉

GGAD就是要吃糖啊我永远爱他们!!!

评论(12)

热度(86)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